迷雾

自认文筆差,慎入(真•小透明)

【赫海】我家有只大萌物-1

伪小白攻李赫宰×猫咪诱受李东海

搞笑沙雕同居日记~~


雪不断落下,覆盖着屋顶,树木。在这人来人往的街道上,差不多所有人都成双成对,不是牵手,抱着,就是互喂食物,令人羡慕得很。在茫茫人海,有一人特别突出,也不是他长得帅,只是在这圣诞节,只有他一人。没有朋友陪伴,也没有伴侣,显得分外孤单。

穿着黑色,长度及膝的羽绒服,一条深蓝色牛仔裤和一双黑色的滑板鞋。嘴不断喷出白烟,搓着手。为了避开人群,也让自己没有那么尴尬,他转向一条小巷,卷子里一人也没有,和刚才的大街作很大对比。


心想「冷死了!有女朋友很了不起吗?一个人也能觉得很好啊......现充,都给我爆炸吧!」他边埋怨,边走着。突然「啊」一声,一个纸箱把他華丽丽的绊倒了。

「谁那么坏把盒子放在这里?现在连一个盒子也要欺负我吗......」仔细观察这个纸箱,写着「圣诞礼物」四字,而且还有人名...... 「慢着,这不就是我的名字吗?-李赫宰」 环顾四周,没有一人,冷冷清清的。 「真奇怪---」箱动了动,并传出叫声。宰蹑手蹑脚地把箱子打开------里头躺着一只小猫,黑白的花纹,水灵灵的大眼,短小的尾巴微微地摆动着,可爱的很。赫宰愕了愕,天气那么冷,把这样可爱的小猫遗弃,真是残忍。他把小猫放在怀里,不断抚摸着它,并慢慢地走回家。

回家后,马上把猫带至浴室,帮它沐浴。 「你叫什么名字好?choco?不行,你又不是巧克力色;丽咩?不行,你又不是羊...... 嗯,想来想去也是这个名字最好了---东海,你的眼睛又清澈又大,正如大海一样......好吗?」猫咪缠着赫宰,就如很喜欢这个名字一样。 「你喜欢便好了。」

赫宰微微一笑,用毛巾帮猫抹干身上的水,再用风筒把毛吹至柔顺。

赫宰把东海抱至床上,轻抚着他柔顺的毛,待猫儿入睡后,他也静静地睡了。这个晚上,特别安稳,特别温暖。

阳光悄悄地射进房间,赫宰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脸:眼睫毛很长,鼻子很挺,而嘴巴,也不太厚......总括而言,是长得很好看的一张脸。正想合起眼,再睡的时候,赫宰突然察觉,事情不太对劲...... 身旁为何会多了一人?

昨晚的,不是那只小猫吗?

赫宰扯了扯被子,发现,身旁人一丝不挂,他便红着脸,摇晃着他, 而那人也因为被激烈地摇晃,而渐渐醒了。起来便吻着赫宰的唇,并笑着对他说:「早安啊,我的主人。」「 天,天啊!我的初吻,就这样被一个男人夺去了吗?」赫宰回过神,便立刻抓着对方的手,问道:「你是谁?」那人只轻轻回答一句:「我便是昨天的小猫,东海。」


评论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