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雾

自认文筆差,慎入(真•小透明)

【赫海】我家有只大萌物-2



赫宰把一套干净的衣服递给东海,让他换上。随后便坐在指上,喝着一杯巧克力奶,和他进行对话。

「你是那只猫,东海?」赫宰极度惊讶,并指着他大声地说着。

那男人点点头,抓着赫宰的手,抚摸着手的关节。虽然手不小,但手指很修长,而且没有赘肉,充满骨感,十分漂亮。东海就像着了魔,不断观察着,摸着他的手。赫宰意识到他的行为,立刻缩手,随即问他:「如果你说你是东海,你有什么证据?」东海微微一笑,摇身一变,就变回昨天的那一只小猫。赫宰目定口呆,看到眼前的奇景,都不知要作出什么反应。只见眼前一黑,喘不过气来,又倒下了。

「赫宰,宰,你醒醒吧......鸣鸣.....」感觉到有东西落在脸上,嗯,咸咸的,就像泪水一样。赫宰微微睁开眼,那人哭声不断,宰知道,他在哭泣。

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十分奇怪,但看到这人在哭,泪珠不断落下,眼睛,似乎也有点哭肿了,真感到有点揪心。伸手轻抚着他的脸庞,轻声说道:「知道了,我没事,只是事情发生得太突然,有点接受不到了...... 不如,你先和我解释吧。亅

「 我是猫科人类,在年幼时,会以猫的状态生活,而长大后,便可以随时转换猫和人的形态,但如果受到惊吓,或者肚子饿,没有动力时,也会自动转换成猫。」东海偷看着赫宰,眼前的男人是多么帅气。

一头栗子色的头发;虽然是单眼皮,但眼睛还算是很大,很有神;鼻子很高挺;而唇色很好看,也没有唇纹,是多么好看的一张脸。东海又不知不觉地陷了下去,赫宰看到眼前人在发呆,便晃晃自己的手 。海才醒觉,脸又马上涨红。 「 即是说,昨天我遇见你时,你并没有动力?那今天,你为何可以转换成人类?」 赫宰似乎感到许大兴趣,不断追问着东海。 「除了食物是我们能量来源,一些行为也能带给能量,例如.......」「例如什么?」「 例如接吻,牵手,拥抱,轻抚......」一提及接吻,便想起,自己的初吻已被东海夺去,脸在一瞬间爆红。

「现在,最重要的是为你找一户好人家吧。」赫宰别过头,掩盖自己的害羞。 「其实,我已找到了,和他见过面,也定了契约了。」宰追问:「是谁?什么时候离开?」 东海牵着他的手,低下头,说着:「便是我眼前的人,而亲吻便是契约,你不能把我抛弃,更不能赶我走。」

「什么!!!!!!!!!」


评论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