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雾

自认文筆差,慎入(真•小透明)

【赫海】我家有只大萌物-3

第三章

「但是,是你主动的吧,我并没有同意!!」赫宰抚摸着唇,脸红着地大喊。 「我不管,我不管......现在我便是你的人了。」东海以手掩着耳朵,假装听不到赫宰的说话,懒懒地躺在沙发,观看着电视。 「真是的,早知便不做好人,把这只猫继续留在小巷便算了......」赫宰扶着额,叹着气,表示无奈。 「慢着......他说现在是我的人,即是做什么......也可以吧。」赫宰一个邪恶的想法逐渐萌芽。

「东海啊,那么慢是没有吃饭吗?想被惩罚吗?」

「不......不是的。」

「那就快呀。亅

「知...知道了,赫宰。」

「叫我主人!」

「是...是的主人。」

白滑的脸满布细汗,覆盖在额前的浏海全湿掉了,清澈的眼眸微合,通红的面颊,水润微粉的唇,而身子不断地颤抖,真美,真想立刻抱着,好好怜爱一番。微瞧着坐在沙发上的人,只集中在手机上,看都没有看他一眼,面对面前的美人儿,竟然不为所动......唉,这人,真的是,无可救药了。

看见东海停下手上的工作,赫宰大声说道:「不用工作吗?碗碟都洗干净了吗?如果洗干净便去拖地,别傻呼呼地站在这里的!亅真是,是谁傻,都不知道呢? 东海没声没气的瞪着他,鼓起面颊,就像看到世上最讨厌的东西一样。李赫宰从沙发上起来,慢慢走向东海,一手轻托起他的下巴,低声说着:「乖,如果你快点做完工作,我带你逛街,去买牛奶好吗。」听到牛奶两字,东海眼前一亮,大力地点着头。随后便拿着吸尘机,卖力地清洁着。

仔细一想,其实还不错。自己多了一个免费的佣人,而且自己不用每天也一日待着,还不赖!看着眼前正在努力工作的人,赫宰笑了一笑,随后,又把目光移回手机。

「报告,主人,我打扫好了。」「那么快?」赫宰检查房间和大厅的每一个角落,还真的很清洁,没想到眼前这个看似娇生惯养的人,做起事上来,也是有板有眼的。

「那好,赶快换一件衣服,带你外出。」

评论

热度(61)